close

※現代PARO

※兩人年齡大概7、8歲

 


 

  殺無生有個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,總是纏著他。根據雙親的說法,是因為當初雙方的父母都忙於工作,所以就把兩個孩子放在一起交給保母照顧,因此他們的感情才會那麼好……不過對於這一點殺無生抱持著懷疑的態度。

 

  蹭了蹭枕頭,殺無生胡亂地想著。今天是聖誕夜,父母說乖乖睡覺的孩子聖誕老人才會送給他禮物。不過他的鄰居、凜雪鴉說:這就只是騙小孩的把戲,不過能白白得到禮物,那麼就假裝一下睡著躺在床上也沒什麼不好。

 

  反正自己也總是早睡早起,所以對殺無生來說倒是沒什麼差別。

 

  正醞釀著睡意,窗戶忽然被人打開。殺無生睜開眼睛,就見凜雪鴉從外面跳了進來。

 

  「你怎麼又來了?」殺無生無奈地說道。他其實一直不明白凜雪鴉到底是怎麼從隔壁爬過來的。

 

  「我想跟你一起睡!」凜雪鴉說著就鑽進殺無生的被窩裡。

 

  「好冰!」凜雪鴉涼涼的手碰到他的手背,殺無生趕緊把人推遠點。「你就這樣跑過來,等一下叔叔阿姨去你房間放禮物的時候沒看見你會著急的。」

 

  「放心吧,他們已經放過了,所以我才跑過來的。」凜雪鴉搓了搓手,往殺無生那邊湊近了點。「我天亮前再回去就行了。」

 

  ──這是屬於他們的秘密。

 

  凜雪鴉有時候會在夜晚從窗戶翻進來,爬到他的床上抱著自己入睡。雖然殺無生始終不解他為何要如此大費周章,就只是為了這種小事而已。

 

  「其實我今天來除了睡覺外,還想收一件禮物。」凜雪鴉用捂熱的手捏了捏殺無生滑嫩的臉頰。

 

  「禮物?叔叔阿姨不是已經給你了嗎?」殺無生疑惑地歪頭看他。

 

  「這個禮物只有你能給,你願意當那聖誕老人將禮物送給我嗎?」凜雪鴉掛著溫柔的笑,誘哄般地問道。

 

  「什麼禮物?」殺無生想既然是難得的聖誕節,自己就滿足一下他也沒什麼。

 

  「這個。」凜雪鴉說著便將唇貼上殺無生柔軟的唇瓣,伸出舌頭舔了舔,然後闖入未閉緊的牙關,勾著他的小舌惡作劇般地逗弄。

 

  殺無生驚訝的一把推開他,滿臉通紅地捂住嘴,「你在做什麼啊!」

 

  「嗯……吻你?」凜雪鴉一臉無辜地眨眨眼。

 

  殺無生差點沒被氣死,「這是戀人之間才能做得事情,我們又不是戀人!」殺無生說得是母親曾經說過的話。

 

  結果凜雪鴉卻突然露出一副大受打擊的模樣,「無生,你難道忘了?」

 

  「忘了什麼?」這下換殺無生一頭霧水。

 

  「你說過長大後要當我的新娘的!」凜雪鴉頓時激動起來。

 

  「……那都是幼稚園的事情了。」

 

  「那也是說過啊!你不可以反悔!」

 

  「可是……」

 

  「可是什麼?無生不喜歡我嗎?」凜雪鴉抓住他的肩膀,直直盯著他的眼睛。

 

  「倒也不是……」殺無生低下頭,似要避開他的目光一樣。

 

  「那就是喜歡囉?既然無生喜歡我,我也喜歡無生,那我們不就是戀人了嗎?所以我們可以接吻,長大後自然也能結婚啊!」

 

  殺無生被凜雪鴉說得一愣一愣的,「……可是我們都是男的,可以結婚嗎?」

 

  「當然可以啊,我爸爸說的。」凜雪鴉露出一抹笑容,肯定地說道。

 

  「是這樣嗎?」殺無生還是覺得有哪裡不對勁,可是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。

 

  「好了,我們睡覺吧!」凜雪鴉不讓殺無生繼續想下去,拉著人躺回床上,用棉被緊緊蓋住兩人。「晚安。」

 

  殺無生也放棄似地閉上眼睛準備睡覺,「晚安。」

 

 

  直到殺無生熟睡後,凜雪鴉才又偷偷睜開眼睛,靜靜地看著被他抱在懷中的人。許久後,緩緩地在殺無生額上印下一吻,「好夢,我的……」

 

 

FIN.

arrow
arrow

    白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